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带着一支烟浪迹天涯
name:Mr.Chen
target:造孽

兄弟→一辈子

标签: 随感  
2007-03-28 15:22 阅读(?)评论(0)

兄弟兄弟  越处越凶
不知道是从哪呢听来呢,但现在想想真的是啊!
兄弟是用来出卖的
这句话我也是听来的,但是我从来没得这么想过!


大家在一起称兄道弟是因为什么?
是钱吗--不是
是有什么图谋吗--不是
那是什么?我现在也说不清楚,但我知道我们既然是兄弟那么就绝对不是为了钱才在一起的
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
但我真的觉得我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你们的事
我虽然没为你们两肋插刀,但是我都是真心的把你们当兄弟
也许我们这些口口声声说兄弟的人根本就不太懂什么才算是兄弟
但是你们不觉得既然称了兄弟,拜了把子
大家就相互体谅些
有什么事不能说清楚
有什么事不能当面说
说得清的事为什么要闹着才好
能当面说的事为什么要几个人去说
大家都是一样,都会错
我们为什么不能包容别人的错误
为什么非得把关系搞得弄个僵
不期望我们能象古时的人们那样升堂拜母
也不消我们要有难同当,有福同享
更不消学三国的刘关张的同年同月同日生同年同月同日死
我们只用在一起高兴就好
别闹些不愉快




大家都做了这么多年的兄弟了,我想谁也不想说散就散吧
那天晚上甘哥和老宾说的对,都做了这么长的兄弟了,舍得这份情么
以后大家好好想想了
特别是钱的事就更得想清楚
有句话真的很经典--
表提钱,提钱伤感情
我们得认清,现在大家都没钱
就算有那么点点也是父母给的
大家都有难处
不要什么事都往钱看
要用钱的话自己赚啊
以后就是AA制是最好的了,那样大家也不会闹矛盾了
要做什么先商量好,先自觉的把钱整了再去
也不消哪个多出少出呢
 

还有就是以后大家换了个号码什么的说一声,随时联系些
多的不说了,以前的事不爽的就焖着了,8题了
大家以后还是兄弟,表什么求呢又闹了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